我們的客戶︰

電話系統

IP PBX 系統可以為尋求現代、靈活且經濟高效的通信解決方案的企業和組織提供顯著的優勢。

網絡電話

IP 電話的優點是可以比傳統電話服務以更低的成本撥打長途和國際電話。

視頻會議

在當今快節奏的數字世界中,視頻會議已成為企業和遠程團隊的重要工具。

客服中心方案

靈活、建置成本低,具有全面的呼叫中心功能和人性化的交互界面。與 MyPBX 功能集成,提升服務質量。

SIP 產品

IP 尋呼系統是一種通訊解決方案,允許用戶通過 IP 網絡在多個位置廣播音頻公告、警報和音樂。

Grandstream IP 電話

開發適合每個人的強大解決方案可以簡化溝通並提高工作效率。Grandstream 使最先進的電話設備比以往更容易訪問和部署。

了解更多 >

MyPBX Yeastar P 系列 IP PBX 電話系統

P 系列 PBX 系統是一個融合系統,包含一系列服務,包括語音、視頻、應用程序、協作等

了解更多 >

Grandstream UCM6300 IP PBX 電話系統

UCM6300 易於部署和管理,具有基於 Web 的界面,允許管理員從任何地方配置和監控系統。它還包括允許大規模部署電話和其他設備的高級配置工具。

了解更多 >

Intimate Call Manager 客服中心管理系統

Intimate Call Manager 是一款面向客戶服務平台的呼叫中心系統軟件,幫助企業高效處理來電。最好的呼叫中心系統提供用於路由呼叫的隊列和報告,以便經理實時跟踪座席績效。有了正確的數據,管理人員可以估計呼叫者的需求,適當地配備人員並縮短電話響應時間,最終創造更好的客戶體驗。

了解更多 >

MyPBX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