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BX Yeastar P550 VoIP PBX

完整的 PBX 系統,以及更多的可能性

 

客戶的期望已經飆升。P 系列 PBX 系統是專門為中小型企業設計的,可以滿足更複雜的通訊需求,它是一個融合系統,可以圍繞語音,視頻,應用程序,協作等服務套件。

 

滿足各類大型企業的語音部署需求

既滿足企業園區、樓宇電話系統組建,也支持多分支機構電話組網。

兼容主流品牌IP話機

模擬話機接入,並提供Web端、手機端Linkus軟電話。

部署需求部署需求

提供軟件版本交付方式,可部署於企業虛擬服務器、私有云、公有云等環境。


 

功能介紹

ACD

 

根據您設置的某些策略,將來電分配到適當的隊列和正確的可用座席。

 

監控

 

使座席和主管可以直觀地實時監視座席和隊列活動,并快速確定任何可能的問題。

 

通話錄音

 

跟踪每次電話通話,以提高代理的性能或遵守法規要求。

 

報告

 

使用詳細的統計報告進行多維績效評估,並獲得有關效率改善的深入見解。

 

IVR

 

與 ACD 配合使用,IVR 通過自定義規則將來電者提示到所需的目的地,從而幫助中小型企業處理大量來電。

 

隊列面板

 

查看來電的實時顯示,座席狀態以及其他與隊列相關的統計訊息,以幫助您有效地處理呼叫。

 


 

整合視頻會議:實時互動和協作


無論他們身在何處,不僅大型企業還是中小型企業還需要面對面的對話,以使團隊和客戶之間的距離更近。P 系列 PBX 系統引入了整合基於 Web 的視頻會議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具有屏幕共享和團隊聊天功能,中小企業可以輕鬆地進行多方虛擬會議,這是一種更快地完成工作,增強團隊協作和建立更牢固業務關係的明智方法。

 

interact-img1.png

 

操作面板:

更有效的通話處理

 

操作員面板是一個可視化的控制台,接待員可以根據員工的實時狀態快速管理來電。只需拖放即可將通話調度到分機,響鈴組和隊列,所有這些都可以從 Web 瀏覽器進行。還支持高級通話控制,例如轉接,駐留,接聽,掛斷,監聽等,以提供最大的便利。

 

ezgif-com-gif-maker.gif


 

Go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