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診所每天都有大量的電話來電,但在接聽時你會如何分辨是新應診者,還是覆診者呢 ? 此外您清楚每天有多少個來電嗎 ? 其中又有多少電話因為人手繁忙而變成 Miss Calls 最後並無跟進 ?

慣常做法是應診者來電時直接詢問來電者是否曾經在本診所診症,再詢問來電者資料,最後在應診者病歷櫃中搜尋病歷紀錄其後確認登記。成個過程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而且對經驗的要求非常高。因此新員工就職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去了解病歷櫃的搜索方式。那管理病歷紀錄及應診者資料的流程可以簡化嗎 ?

當然可以 ! Intimate Call Manager 是一個能夠幫助管理醫療診所客戶服務中心的系統,系統可幫助您管理應診者資料及所有來電或打出的電話並且自動紀錄通話。

重點功能

來電彈屏

無論電話打出打入還是內部通話都有彈屏顯示, 彈屏可顯示應診者名稱提示,也會顯示最近的診症記錄和跟進者等等。

快速新增客戶

如果彈屏沒有顯示該應診者的來電號碼,即是系統沒有該應診者紀錄,您可以簡單使用 Quick Add 快速新增資料到系統,並且可以設置選項把客戶分類,日後該名應診者來電時就會在彈屏中顯示他的資料,方便跟進。

IVR 交互式語音應答

用戶來電時,使用語音指導來電者按流程進行操作,幫助座席在接聽前就已經清楚了解來電者的目的 ( 資料會顯示在來電彈屏 ) ,簡化取得資料的步驟。

例如 : 預約診症請按 1 字 、更改預約時間請按 2 字等。

未接跟進功能

客戶服務中心員工未必所有來電都能夠在應診者來電時及時接聽電話,可能他們正在進行通話或許離開位置,因此未能接聽電話。未接跟進功能會使未接聽的電話在跟進頁面中顯示並且等待員工跟進回覆,員工可以共同查看跟進紀錄。

如果想了解更多 Intimate Call Manager 的功能,可以 按此 進入網頁了解更詳盡資料

最後修改日期: 2022 年 10 月 3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