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BX 為國際學校升級擴展校園 IP Phone 電話系統

MyPBX 團隊為一間本港國際學校擴展校園 IP Phone 電話系統,該校早年使用 IP Phone 作全新通訊,由於現時電話系統的功能受限制,以及話機擴展成本高昂,未能滿足將來需求。於是,校方引入 MyPBX 的 IP Phone 電話系統解決擴展成本高,功能受限等問題,值得其他學校參考。

降低成本
由於現時電話系統能夠正常使用,我們建議保留現有系統,在現時電話系統主機上增加 Yeastar MyPBX 主機作擴展,MyPBX 主機可以兼容主流的 Panasonic,NEC,Avaya等傳統電話系統,通過此方法,校方省卻更換主機和 150 部話機。日後只需購買電話機作擴展,而不需要額外 User License。

功能升級
設立 IVR 語音應答,部署 MyPBX 系統後,為校方設立日間,夜間,假期及颱風模式,當有家長致電話學校查詢, 系統可播出歡迎語和IVR 語音應答。

電話錄音,教職員與家長對話過程,可隨時按制將對話錄音

提升溝通效率
受停學影響,教職員在家辦公成為趨勢,MyPBX 提供 Linkus Mobile App 安裝在智能電話,電話,猶如身在學校,透過 Linkus App 內線撥打給任何同事,及利用學校的電話線路撥打家長,或接收家長來電,加強了溝通效率,也保護教職員私隱問題。Linkus 還支援統一電話簿功能,9 人電話會議功能。

MyPBX 團隊認為以上案例可適合90%以上的校園升級使用。

最後修改日期: 2021 年 9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