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X 是公司中的電話系統。 電話系統提供 PBX 功能,但不需要複雜且昂貴的設備。

一般而言,電話系統是一種電話通訊系統,可以讓使用者在任何地方透過電話與其他人進行對話。它可以用於不同的用途,包括私人或家庭用的系統,以及大型企業或公司的專業系統。電話系統除了提供傳統的電話對話功能,還可以提供其他更多功能,例如語音信箱、自動回覆、多方通話等。

電話系統是一種重要的商業工具,它可以幫助企業提高客戶服務水平,同時也可以改善企業的內部溝通。電話系統具有許多不同的功能,可以滿足不同企業的需求,例如自動轉接、電子郵件、音樂下載等。

電話系統已經成為企業的重要知識產權,因為它可以幫助企業提高效率和服務水平。電話系統是一種普遍存在的商業工具,所以您應該學習掌握它。

電話系統與主要服務

電話系統可用於服務和語音信箱,例如:

  • 自動語音機 – 自動語音機可用來為貴組織建立功能表系統,讓外部和內部來電者在系統之間移動,以尋找及撥打或轉接電話給貴組織的公司使用者或部門。
  • 通話佇列 – 當有人來電到貴組織的電話號碼時,可以使用通話佇列問候語。 這些問候語包括自動保留通話的能力,以及搜尋下一個可用的通話代理程式來處理通話,而通話者正在聆聽保留的音樂。 您可以為貴組織建立單一或多個通話佇列。
  • 語音信箱 – 當您取得使用者的電話系統授權時,該使用者可以取得來電者留下的語音信箱。 在您指派電話系統授權和電話號碼給使用者之後,系統會自動為使用者設定和設定雲端語音信箱。

最後修改日期: 2023 年 3 月 3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