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世界瞬息萬變,跟上變化的最重要方面之一就是保持聯繫。 隨著技術的出現,保持聯繫變得更加重要——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使用 Linkus Softphone。

Linkus Softphone 是一種基於 Cloud 的軟件,允許用戶從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設備撥打和接聽電話。 它與現有的 Yeastar IP PBX 系統整合,旨在易於使用和管理。 而使用 Linkus,用戶可以從同一個界面撥打電話、接聽電話以及發送和接收消息。

Linkus Softphone 與其他 VoIP 服務有何不同?

好吧,首先,Linkus 的設計理念是安全、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 它還具有高度可擴展性,因此企業可以隨著業務的增長輕鬆增加使用人數。

Linkus mobile Apps 的另一大特色是它的高級功能,例如通話錄音、高級通話分流和通話轉移。 這使得它非常適合需要在旅途中保持聯繫的企業。

總體而言,Linkus Softphone 是需要保持聯繫的任何規模企業的絕佳選擇。 憑藉其先進的功能和可擴展性,它是需要在瞬息萬變的商業世界中保持競爭力的企業的絕佳選擇。

想了解更多關於 Softphone 方案之詳情,歡迎 聯絡我們

最後修改日期: 2023 年 2 月 20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