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司在增長過程中,會需要到擴充規模及發展新部門,這時就會需要搬遷到更大的辦公室地點。但是當公司搬遷時,傳統的 IP PBX 電話系統可能會引起很多問題,例如需要重新配置硬體、調整網路設定、轉移電話線路等等。

搬遷時可能會有的問題

搬遷其間電話可能無法使用

  • 需要拉線 : 當您搬遷至新的辦公室時,需要重新安裝和調整電話線路。這可能需要時間和技術人員的支援,導致暫時無法使用電話服務。
  • 硬體設置延遲 :如果您使用的是傳統的 IP PBX 系統,需要重新配置和安裝硬體設備。這可能需要時間,特別是當涉及到大型辦公室或複雜的設置時。
  • 網路連接問題 :搬遷期間,可能需要重新配置網路設定,包括路由器、交換機和防火牆等設備。如果網路連接有問題或延遲,可能會導致電話無法正常運作。
  • 電話系統設定 :即使在搬遷後重新連接了線路和設備,可能仍需要進行電話系統的重新設定和調整。這可能需要時間和技術專家的支援,以確保電話系統能夠正常運作。

號碼保留和轉移

當公司搬遷至新辦公室時,您可能希望保留現有的電話號碼。這牽涉到與電信供應商協調,以確保您的號碼能夠順利轉移到新的位置。

培訓和使用者適應

如果您更換了新的電話系統,可能需要為使用者提供相應的培訓,以確保他們能夠適應新系統的功能和操作方式。


企業搬遷選擇雲端 Cloud PBX 會更方便 !

什麼是雲端 Cloud PBX ?

為什麼推薦雲端 Cloud PBX 給準備要搬遷的公司呢 ?他有什麼好處 ?

搬遷無需硬體設置

雲端 Cloud PBX 不需要物理硬體設置,因此您無需擔心搬遷期間移動電話系統的部分。您只需擁有適當的網路連接和兼容的設備,即可快速啟用新的電話系統。

即時部署和調整

使用雲端 Cloud PBX,您可以立即部署新的電話系統,無需等待硬體設置或線路移動完成。您可以在新辦公室啟動前完成系統設定和配置,以確保無縫的遷移。

號碼保留和轉移

雲端 Cloud PBX 可以輕鬆處理號碼保留和轉移。您可以與電信供應商協調,將現有的電話號碼順利轉移到新的雲端系統中,確保客戶和業務夥伴能夠無縫聯繫您。

彈性和擴展性

雲端 Cloud PBX 具有彈性和擴展性,可以根據您的業務需求進行調整。當您在新辦公室增加或減少用戶時,您可以輕鬆擴展或縮小電話系統的規模,而無需額外的硬體投資或設置。

遠程管理和故障排除

使用雲端 Cloud PBX,您可以透過網路遠程管理和監控您的電話系統。這使得管理和故障排除更加便捷,無需親自到達辦公室進行維護



歡迎向我們查詢關於雲端 Cloud Softphone 方案。

MyPBX

Tel : +852 3977 6856 (上午 9:30am – 6:30pm)
Email :   sales@mypbx.com.hk

Call Buddy 雲端 Cloud Softphone 方案

Tel :+852 3977 6839

Email : hello@callbuddy.cloud

最後修改日期: 2024 年 2 月 7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