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點名和簽到是學校及企業每天最繁複的工作之一,往往一所學校動輒數百至一千位學生,而一間企業同樣有不少員工。

在學校方面,每天為大量同學點名報到及點名放學是老師最費神的工作之一,教職員需要以人手一個一個為學生點名紀錄,點名步驟就已經花費不少時間,就算使用排除方法減去不在坐位的同學,雖然加快點名流程,但增加出錯機會。

在企業方面,傳統打卡方式最大問題是管理者難以搜查紀錄。當需要尋找某一個時間日期的某一員工的出席紀錄,傳統方式需要在打卡紙上尋找,這方式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而且如果需要搜查數年前的紀錄就會非常困難。

可是,Essential 打卡點名管理系統卻可以讓點名步驟變得簡單輕鬆,其拍卡簽到及簽走功能方便管理人員管理到達及離開,令管理人員無需再一邊管理,一邊手動點名而且令紀錄更容易搜索到。簽到點名系統可合併門禁系統 ,達至自動人流管制及清楚知道出入者身份。

系統有以下的重點特式:

1.快速拍卡簽到

2.支援 ID 卡,  NFC 智能電話、條碼及 QR Code

3.學生 / 員工管理

4.學生分班 / 部門管理

5.匯出簽到點名報告

6.假期設定

7.紀錄搜索

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進入 Essential System – 簽到點名系統 頁面查看。

最後修改日期: 2022 年 2 月 8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