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些是常見的 IP Phone 品牌及簡要介紹:

Cisco - Genesis BCS
  • Cisco:Cisco 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網路設備供應商,其 IP Phone 產品擁有豐富的功能和良好的音質,適用於中大型企業和組織。

File:Avaya Logo.svg - Wikimedia Commons
  • Avaya:Avaya 是一家提供通訊和協作解決方案的公司,其 IP Phone 產品具有良好的音質和可靠性,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和組織。

盤點2015 ─ Polycom致力於創新與使用者體驗優化| iThome
  • Polycom:Polycom 是一家專注於視訊和音訊通訊解決方案的公司,其 IP Phone 產品擁有豐富的功能和高品質的音質,適用於企業和組織的各種需求。

Yealink | UC & C Terminal, Video Collaboration, Conference Phone, IP Phone,  Headsets & Video Conferencing
  • Yealink:Yealink 是一家提供企業通訊解決方案的公司,其 IP Phone 產品擁有可靠性高、易於管理和多種功能的特點,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和組織。

Grandstream Phones. Authorised Grandstream Reseller. AU Stock & Warranty.  Up To 30% OFF
  • Grandstream:Grandstream 是一家提供 VoIP 和 IP 視訊通訊解決方案的公司,其 IP Phone 產品擁有豐富的功能和良好的音質,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和組織。

File:Panasonic logo (Blue).svg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Panasonic:Panasonic 是一家知名的電子產品製造商,其 IP Phone 產品擁有良好的音質和可靠性,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和組織。

Mitel MiCloud Connect Review | PCMag
  • Mitel:Mitel 是一家提供企業通訊解決方案的公司,其 IP Phone 產品擁有豐富的功能和高品質的音質,適用於中大型企業和組織。

snom logo - VoIP Insider
  • Snom:Snom 是一家專注於 VoIP 解決方案的公司,其 IP Phone 產品擁有豐富的功能和良好的音質,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和組織。

Sangoma Logo Vector - (.SVG + .PNG) - GetLogoVector.Com
  • Sangoma:Sangoma 是一家提供通訊解決方案的公司,其 IP Phone 產品擁有豐富的功能和高品質的音質,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和組織。

Fanvil Logo-PNG - Dimensional Communications
  • Fanvil:Fanvil 是一家提供 VoIP 和 IP 視訊通訊解決方案的公司,其 IP Phone 產品擁有可靠性高、易於管理和多種功能的特點,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和組織。

那一個品牌比較好?

這個問題很難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因為每個品牌的 IP Phone 產品都有其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最好的品牌取決於您的具體需求和預算。

如果您需要高品質的音質、豐富的功能和可靠的性能,那麼 Cisco、Polycom、Avaya、Mitel 等知名品牌可能會更適合您的需求。這些品牌的產品通常適用於中大型企業和組織,並且價格相對較高。

如果您需要價格相對較低的 IP Phone 產品,那麼 Yealink、Grandstream、Panasonic、Snom、Sangoma、Fanvil 等品牌可能會更適合您的需求。這些品牌的產品通常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和組織,並且具有良好的性能和功能。

總之,要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 IP Phone 品牌,需要您先明確自己的需求和預算,然後仔細比較不同品牌的產品特點、價格和客戶評價等信息,最終做出最合適的選擇。


如果想了解更多 IP Phone 方案或想建立 IP 電話系統,歡迎聯絡我們。

Sales Hotline  (Monday to Friday)

   : +852 3977 6856 (上午 9:30am – 6:30pm)
   : sales@mypbx.com.hk

最後修改日期: 2023 年 3 月 10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