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疫情再起,相關城市及地區紛紛進入緊急狀態,在定工作 Home Office / 居家工作再次成為企業在特殊時期保持正常運作的新常態。

在家工作 Home Office 溝通上的問題

進入移動互聯網時代 WhatsApp 、LINE 、Zoom、WeChat 都已成為工作必備,但這些軟件都未解決企業電話語音在居家/遠程辦公狀態下的溝通問題:

  • 客戶致電公司卻無人接聽,影響公司形象,可能錯失商機。
  • 員工使用個人手機聯繫客戶,不但增加通信成本,而且公司無法考核。
  • IM

解決方案

RedApple 以 P 系列 IP PBX 電話系統作核心,為企業提供了一種基於網絡的 IP 通訊解決方案,以彌補居家工作期間在電話語音溝通協作上的不足。

數據中心

  • 部署 Yeastar P 系列 IP PBX 作為主通訊系統,接入企業內部局域網,同時開通訪問外網權限。
  • 開通隧道服務,同時,使用隧道服務附加的 FQDN 服務為 IP PBX 添加全限定域名。如 xxx.ras.yeastar.com 。即可實現 Linkus 的遠程接入。

辦公室話機

  • 部署 IP Phone 通過局域網註冊至 IP PBX 作為系統分機。
  • 電腦使用瀏覽器訪問 IP PBX 的 IP 地址,輸入個人用戶名密碼即可登錄網頁端Linkus。

居家/遠程工作

  • 在家用電腦瀏覽器上訪問
  • 手機下載安裝 Linkus APP,輸入

重點功能

Linkus軟電話

Yeastar P 系列 IP PBX 的專用軟電話 – 在 Linkus 界面上,用戶能夠快速查找通訊錄與通話記錄,輕輕一點即可完成撥打電話、接聽來電、保持通話、通話轉移、靜音等操作;用戶甚至可以在上面直接發起最高九方電話會議,並收聽、下載語音留言與錄音文件。

電話會議

支持單組電話會議多人發言,以及多組 提供會議室密碼服務,管理員可以通過語音選單提示,執行邀請與會人員,剔除與會人員、靜音成員等操作。

視頻會議

支持最高五方會議主持人具有設置會議室密碼,對參會人員進行邀請、靜音、關閉攝像頭、移除操作。會議過程中提供共享屏幕(整個屏幕、應用窗口、瀏覽器標籤頁)、文字聊天等功能增強團隊協作。

通訊錄

使用通訊錄,員工得以在 Linkus 上快速查找聯繫人號碼,一鍵呼出;當有來電時,系統將自動匹配通訊錄,通過 Linkus 將相應聯繫人信息彈屏至手機或電腦屏幕上。此外,Yeastar 還提供 每個部門只能查看自己專屬的通訊錄,保護企業數據安全。

方案對企業有什麼好處?

簡單快捷

員工居家工作,僅需使用電腦瀏覽器或手機即可通過 Linkus 照常使用公司分機撥打、接聽內外線電話。不必額外安裝軟硬件,免去繁雜網絡配置。

高效溝通

利用 Linkus,與同事、客戶保持緊密語音溝通,可隨時發起電話會議、視頻會議進行多人協作。員工即使不在一起工作,企業也能正常運營。

完善管理

Yeastar P 系列 IP PBX 內置多種工具可供部門管理人員評估考核員工的居家工作效率,如分機狀態、

最後修改日期: 2021 年 8 月 16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