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系統

互聯網協議語音電話系統

IP 電話

IP 電話提供靈活、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視像會議

商務會議、遠程協作

IP 呼叫系統

適用於辦公樓的對講和尋呼解決方案

客服中心

基於雲的電話系統和呼叫中心軟件

全部 Grandstream 產品

Grandstream IP 電話系統是由領先的 IP 語音和視頻解決方案提供商 Grandstream Networks 設計的 VoIP(互聯網協議語音)電話系統。 Grandstream IP 電話系統是一個統一的通信解決方案,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廣泛的功能。

該系統包括呼叫錄音、呼叫路由、語音郵件、自動助理和電話會議等功能。 它還支持各種通信協議,例如SIP(會話發起協議),這使得它與大多數IP電話和軟件電話兼容。

Grandstream IP 電話系統具有可擴展性,可支持多達 2000 個用戶和 500 個並發呼叫,非常適合擁有多個地點和遠程工作人員的企業

UCM Series
UCM Series適合任何組織的強大的統一通信和協作解決方案。 UCM6300 系列提供高端統一通信解決方案,包含移動、安全、視頻和協作工俱生態系統。
Gateways
Gateways保護您的模擬通信投資並創建高質量且可管理的 IP 電話混合解決方案。 無論是為家庭還是辦公室應用集成模擬電話,Grandstream 的 HT 系列模擬電話適配器都允許用戶輕鬆集成個人模擬電話。
UCM6300 Audio Series
UCM6300 Audio SeriesUCM6300 音頻系列是適合任何組織的強大音頻統一通信和協作解決方案,提供高端統一通信解決方案,包含移動、安全、語音和協作工俱生態系統。
UCM RemoteConnect
UCM RemoteConnectUCM RemoteConnect 允許組織為遠程工作人員和設備構建安全、易於管理的通信和協作解決方案。它為 UCM6300 系列提供配套雲服務。
WAVE
WAVE隨時隨地連接。 Wave 應用程序為 UCM6300 系列提供移動和 Web 應用程序,使遠程工作人員能夠在任何地方輕鬆通信和協作。 它與Grandstream的 UCM RemoteConnect 雲服務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