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 WIFI 通訊方案

   無線 AP︱WiFi Phone︱IP 電話系統

我們的企業 Wi-Fi 通訊方案通過無線 Wi-Fi 網絡進行通訊,不再需要拉線,節省了昂貴的佈線成本,同時也大大縮短了佈線所需的時間。您的團隊只需透過現有的網絡連接 Wi-Fi Phone,即可享受到優質的語音通訊體驗。

無需拉線的優勢不僅在於節省成本和時間,還在於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和靈活性。您可以根據需要隨意調整辦公室內的通訊設置,無需受限於固定的電話線位置。同時,Wi-Fi Phone 的移動性使您的團隊可以在辦公室內自由移動,無需擔心通訊中斷或信號不穩定的問題。

WI-FI Phone 我們的 Wi-Fi IP Phone 將帶給您更佳的語音品質、強大的靈活性以及功能,讓您的團隊輕鬆協作。通過與現有 Wi-Fi 網絡的無縫整合,我們的 Wi-Fi IP Phone 確保您得到便捷的通訊感受。

WI-FI 存取點(AP) 我們的企業 WI-FI 通訊方案使用高性能的 WI-FI 存取點(AP),提供廣泛的無線網絡覆蓋。這些 AP 具有強大的訊號強度和穩定性,能夠支援大量同時連接的用戶,並提供高速的網絡連接。我們根據企業需求進行 AP 的部署,確保無線網絡信號覆蓋到各個區域,包括辦公室、會議室、走廊等。

使用 WI-FI Phone通過 WI-FI AP 連接到網絡,您可以無視地域輕鬆、免費地與各部門或相同公司的同事進行通話,同時節省成本,提高便利性和通話質量。這是一種方便、高效且經濟實惠的通信解決方案。
 
想了解更多,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方案,我們會為您定製最合適的 WI-FI 通訊方案。
Tel: 3977 6856 | Email: sales@mypbx.com.hk

 

Go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