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客戶︰

 

  

 


 

IVR(交互式語音應答)系統解決方案 

 

IVR  - 交互式語音應答的縮寫 - 是一種可以自動與電話呼叫者進行交互的技術。 企業越來越多地轉向IVR,以降低公司銷售,服務,收款,查詢和支持來電的成本。

從歷史上看,IVR解決方案使用預先錄製的語音提示和菜單向呼叫者提供信息和選項,並使用按鍵式電話鍵盤輸入來收集響應。 現代IVR解決方案還可以通過帶語音識別的口語單詞收集輸入和響應。

交互式語音應答系統使企業能夠降低成本,改善客戶服務並處理大量呼叫。 通過按電話上的不同數字,呼叫者可以選擇一些,並且會發生某些動作或響應。 公司可以使用MyPBX的交互式語音應答

系統將公司定義為不同的部門,分支機構,語言等。

 

IVR系統為客戶提供許多服務,例如按需傳真,安全訪問機密帳戶信息,電話號碼和工作時間等一般信息,以及在復雜電話系統中導航的簡便方法


 

          

IVR解決方案使用戶能夠從任何電話中檢索信息,包括銀行餘額,航班時刻表,產品詳細信息,訂單狀態,電影放映時間等。 此外,IVR解決方案越來越多地用於撥打外撥電話,以便為約會,逾期賬單以及其他時間關鍵事件和活動提供或收集信息.

 

              

 

我們專注於使用Intimate IVR構建定制的IVR編程解決方案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