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客戶︰

電話錄音系統 |通話錄音 

在香港的企業,通話錄音能夠幫助培訓員工的客戶溝通技巧,記錄重要的語音資訊,甚至是為商業糾紛提供有效的法律證據。不少企業為了實現通話錄音,特地購買多部錄音話機、錄音盒子等設備。不但多花錢,而且還常因為與電話系統的差異造成錄音操作、管理上的不便。通話錄音真要這麼麻煩嗎?

其實大可不必! MyPBX VOIP 電話錄音系統的各型號,企業電話錄音系統系統均內置自動錄音系統進行通話錄音功能,為用戶提供高效率的通話錄音服務 

通話記錄可以記錄所有打入和打出的電話。 系統將檢測所有電話對話並自動記錄。 通話錄音將保存在您指定的文件夾中並存儲在USB設備中。

MyPBX可以跟踪所有呼叫詳細信息,從撥打電話的人,呼叫對象,呼叫時間,呼叫長度,通話是來自打入還是打出,都可以清晰地查看並有效記錄。

 

一鍵錄音

用戶通話時撥打話機特徵碼(*1)開始錄音。

自動錄音

啟用自動錄音後,通話一接聽,系統即開始進行錄音。

 


 

 

如果是NEC或Panasonic 等電話系統 -自動電話錄音系統連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