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 Cloud IP PBX 方案 - 無需硬體,完美企業通話

 

什麼是 Cloud PBX?

Cloud PBX(即 : 雲端 PBX)是一種基於雲端技術的電話系統,提供企業通訊所需的功能,並將其托管在雲端平台上。PBX 是電話系統,用於內部和外部通訊。傳統做法 PBX 需要企業自行擁有和維護硬體設備,而 Cloud PBX 則將這些功能轉移到雲端,提供更靈活和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簡單來說,可以把它想像成一個現代化的電話系統,它不再需要昂貴的硬體設備,而是透過網路連接到雲端服務。這種雲端化的架構使得企業能夠更靈活地管理和使用通訊工具。



Cloud PBX 主要優勢

彈性擴展 : Cloud PBX 基於雲端架構,組織可以根據需求輕鬆擴展或縮小通信基礎設施,而無需額外的硬體投資。

自動語音應答* : 可以設置自動語音應答系統,根據預設規則對呼叫進行處理,例如提供歡迎語音、選擇語音選項、轉接至相應部門等。

自動錄音及語音信箱 : 提供語音信箱功能,當用戶無法接聽電話時,可以將語音訊息錄製和存儲,用戶可以隨時回撥查收。

擴展性和靈活性 : Cloud PBX 具有良好的可擴展性,可以根據企業的需求彈性增加分機數量或減少。這種彈性使企業能夠輕鬆應對業務擴張或縮減的情況,而無需進行昂貴的設備升級或更換。

保障員工私隱 : 行動分機讓員工不必將自己的私人電話給予客戶,保有自己的隱私。以行動分機撥出給客戶時,客戶看到的來電顯示號碼是公司代表號,更能增加專業形象。


雲端 Cloud IP PBX 月費方案

雲端 Cloud IP PBX 月費方案是一種基於雲端技術的企業電話系統解決方案。它提供了豐富的通訊功能,包括語音通話、視訊通話、即時訊息等,並且可以輕鬆擴展和管理企業通訊需求。

 

方案特點:

1.彈性擴展 - 雲端 IP PBX 方案可根據企業的需要進行擴展,可以輕鬆增加或減少用戶數量和功能。

2.跨地理位置 - 無論您的員工分佈在不同的地理位置,這種方案都可以實現統一的通信系統,促進內部協作和溝通。

3.企業級功能 - 雲端IP PBX提供了許多企業級的通信功能,如自動語音應答、呼叫轉接、語音郵件、會議通話等,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和效率。

4.管理簡便 - 通過網絡管理界面,企業管理者可以方便地管理用戶、設置功能和監控系統運行狀態。

 

雲端 IP PBX 方案的應用:

 

小型企業

一家小型企業可能有數十名員工,並且在不同地點有分支機構或遠程工作人員。他們可以使用雲端 IP PBX 方案搭建一個統一的通信系統,使所有員工能夠通過語音或視訊通話進行內部溝通,並透過擴展號碼計劃將外部呼叫轉接到相應的員工手機或分機。此外,他們可以利用語音郵件和即時訊息功能提高內部協作效率。

中型企業

一家中型企業可能有數百名員工,並且可能有客戶服務部門、銷售部門和技術支持部門等不同的部門。他們可以使用雲端 IP PBX 方案建立一個功能強大的企業通信系統。例如,他們可以利用自動語音應答功能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呼叫路由,並使用會議通話功能進行跨部門的協作。同時,他們可以根據各部門的需求設置不同的呼叫轉接和排程規則。

 


 

想了解更多關於 Cloud PBX 的更多資訊,歡迎進入以下網站查看,或聯絡我們。

   +852 3977 6856 (上午 9:30am - 6:30pm)
   
sales@mypbx.com.hk

https://www.callbuddy.cloud/cloud-pbx

 

Go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