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香港的經濟發展和生活水平提高,主動 Call Center 去主動式聯絡客戶,已成為美容行業市場競爭的重要手段。度身訂造的客服呼叫中心 (Call Center)便成為提高客戶忠誠、電話行銷和廣大的客源的主要方式,並在美容服務部門中的位置越來越重要。

電話行銷是近年來非常受企業肯定的行銷工具之一,它的相對成本較低、行銷成效評估迅速、並可直接與消費者互動及加速銷售的過程,因此在銷售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行銷中心最重要的需求就是「低成本、高科技、易管理,企業充份掌握商機」。

系統協助主管自動分配名單

Intimate call manager 支援多種格式名單匯入,您不需擔心名單無法與系統匹配,當名單匯入系統後,主管即可進行名單處理,所有流程皆自動化,主管只要輕鬆點選與設定條件,系統即自動分派指定名單給指定的人員,流程輕鬆易於管理,讓主管不再為此煩惱。

系統嚴密控管名單的安全性

相較於傳統紙本名單,訪客可輕易帶走企業的客戶資料而造成名單外流的情形發生,Intimate Call Manager 做到了名單的安全管理,客戶資料可以由主管設定保密程度,讓客戶資料不會輕易外流,保障企業最大的資產。

有效管理座席績效,使得來不易的客戶名單徹底發揮最大的效用

主管可即時看到線上所有座席的外撥狀況、撥出電話數量,包括成功、失敗的通話數量,而系統將自動產生客服績效報告,主管可利用報告進行行銷策略分析與座席的績效管理。

如果想查詢及了解更多,歡迎點擊下方按鈕進入網站或撥打熱線電話 3977 6888 聯絡 Intimate Call Manager 。

最後修改日期: 2021 年 10 月 12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