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圖書館管理方式, 每天需要處理繁複的資源管理工作, 圖書館人工作業之繁雜、重覆,花費大量人力、時間。有辦法解決繁複的管理嗎?

圖書館自動化是解決管理盲點的最佳方案。由於電腦的技術日新月異,圖書館人工作業之繁雜、重覆性亦可經由電腦做處理、控制;將電腦運用於館務作業,不但可節省人力、時間,還可以將資料做妥善的控制,增加擴大圖書館的服務項目。


Red Apple 的 Essential Library Management System (eLMS) 圖書館管理系統可以幫助您們解決圖書館的複雜過程,使租賃過程順利,易於管理。能夠避免書籍丟失,並清楚地知道哪些會員借用了那些資源,有詳細的借閱和退貨日期,書籍名稱和處罰等信息,也支援 barcode 和 QRcode 或拍卡系統。eLMS 可以加入任何資源類別,不僅僅是書籍( 例如筆記本電腦,物品, 文件, 文具, 設備,平板電腦,打印機,雜誌和合同等 ),沒有任何限制,都可以輸入進入系統以實現更有效的資源管理,減少管理員的工作量,節省人力和等待租借書籍或資源的時間。

圖書館管理系統好處 :

1.避免書籍丟失

2.詳細的借閱和退貨日期,書籍名稱和處罰等信息

3.可以加入任何資源類別

4.支援 Barcode 和 QR code 或拍卡系統

eLMS 圖書館管理系統 可以支援 Barcode 和 QR code 或 拍卡系統,系統能識別已列印的條碼或 QR code,有助用戶更有效地管理物資,使您更容易管理圖書館大量書籍。也可以合併 RFID 設備,詳情可以進入RFID頁面查看更多

phone-QR (1).png

想了解更多,可以 按此 進入網站查看

最後修改日期: 2021 年 7 月 27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