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Microsoft Teams 的日活躍用戶超過 1.45 億,而 IP PBX 品牌 Yeastar 與 Teams 整合,為 Teams 提供 Yeastar PBX 系統( P 系列 PBX 系統、S 系列 VoIP PBX、Cloud PBX 和 K2 IP-PBX)的企業級呼叫功能用戶。借助直接路由技術,Yeastar PBX System 和 Teams 上的用戶可以像常規分機一樣與其他人無縫通訊,非常適合混合使用 Teams 和非 Teams 用戶的企業。

opportunity-img.png

與 Microsoft Teams 整合有什麼好處 ?

  1. 直接從 Teams 應用程序滿足所有內部和外部呼叫需求。
  2. 將您現有的電話號碼和任何 SIP 端點帶到 MS Teams。
  3. 在手機和台式機上隨時隨地進行無縫通信。
  4. 無需任何昂貴的 SBC 設備即可在幾分鐘內完成設置。
  5. 在一個平台上整合您的業務通信和協作。
  6. 輕鬆與 sip 尋呼系統、門電話和模擬設備整合。
未命名-1.jpg

打開機會的新世界

Microsoft Teams 呈指數級增長,這對許多服務提供商、經銷商和 MSP 產生了影響。無需對基礎架構或硬件進行額外投資,Yeastar for Microsoft Teams 集成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快速、輕鬆且經濟高效地向 Teams 用戶啟用企業語音,為您的現有 Teams 用戶群填補空白並覆蓋更廣泛的用戶群創造了絕佳機會客戶群。

Yeastar | MyPBX 香港澳門總代理 Sales Hotline︰+852 3977 6857

最後修改日期: 2022 年 9 月 28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