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star MyPBX 系列IPPBX整合IP化公共廣播系統功能,將公共場所和校園環境場所提升至IP數碼化,傳統上的廣播系統的揚聲器都是以串連方式(俗稱手拖手)配置,以模擬訊息驅動音箱,而且必須配置CD機或音源、調整均衡器和擴音器等。

動態劃分廣播區域

IP廣播可對任意終端分區進行定點廣播,或整個區域廣播,廣播時自動調整音量,而不幹擾其他廣播分區的正常廣播,亦可隨時改變區域劃分方式,甚至獨立控制其中一隻,甚至不同時段,喇叭在不同區域,播出不同內容。

IP化的廣播系統優點

例如可自行簡單排程,編排音樂的播放次序,每日不同時程作自動廣播,管理員亦可登入喇叭內自行設定排程。可對任意終端分區進行定點廣播。

支援SIP協定,環境內如有IP電話,亦可以IP電話,直接控制特定的喇叭,甚至連接IP電話系統到不同地方。部分IP喇叭更內置收音功能,可進行對講。

若機構已使用摸擬制式的音響,可以配備轉換器,可把摸擬制式音效變回數碼格式,經IP音響系統播出。

適應各種複雜的網絡環境

網路上廣播終端總數量無限制,IP位址可自由設置,具備跨閘道,跨路由,穿透VPN及NAT,適應VLAN與城域網等複雜的網絡環境,可在局域網及廣域網廣播。

降低成本

PBX電話系統中的內置功能廣播,毋需構建額外廣播系統。

最後修改日期: 2021 年 2 月 22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