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來電彈屏功能是客戶服務中心系統的一個常用功能,可以處理呼叫中心座席系統,提供普通接線生和經理的所有功能。

首先,什麼是來電彈屏?

來電彈屏的定義是,當客戶來電時,客戶服務中心系統自動調取後台數據庫,與來電的電話號碼進行匹配比較,調出是否存在該客戶以及客戶在數據庫中的基本訊息,再以彈屏的形式展現在客服面前。

來電彈屏有什麼主要功能?

客戶服務中心系統電話來電彈屏介面包含:主號碼、來電時間、號碼歸屬地。來電彈屏是在呼叫中心系統平台上,當話務員來電,系統自動根據來電號碼,彈出對應的客戶資料,和以往的歷史來電記錄、通話錄音,並在座席耳機中播放來電提示音。

來電彈屏是客戶服務中心系統中最基礎但最重要的一個點,它是呼叫中心發展中所展現的最具價值的一個點。就像我們生活中接聽電話時的來電顯示一樣,若沒有來電顯示,我們無法第一時間知道給我們打電話的是誰,往往會浪費很多時間在詢問對方個人訊息上。

但往往最基礎的功能是最容易被忽視的,利用好來電彈屏可以節省很大部分的人力和物力,提高工作效率,同時可以幫助企業更加簡便的蒐集和整合客戶訊息資源。

客服中心的來電彈屏可以捕捉客戶的關鍵訊息,讓客服人員方便的補充或更新客戶訊息,避免了許多客服在使用 CRM 系統中因為手動錄入而導致的抵觸情況。無疑是大大減輕了客服的工作量。不只是對企業,對客戶來說,也提升了服務體驗感,增加了親切感,客戶流失率減少,成單量增多,一舉兩得。


相關資訊

最後修改日期: 2022 年 5 月 24 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