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alink MeetingBar A Series - 專為專業會議而設計的視訊會議設備

 

保持強大的溝通聯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考慮到這一點,Yealink 開發了全新的視訊會議系列:Yealink MeetingBar A 系列:A10、A20和A30。這些協作系統非常易於安裝,並且與 Microsoft Teams 和 Zoom 視訊平台相容,並且支援人工智慧,因此不需要使用 PC 或 Mac 來操作。
 

Yealink MeetingBar 支援多樣化的視訊平台體驗。 無論您使用哪個平台,立即開始會議!


智慧型雙攝影機視訊共同作業

透過雙攝影機設計,Yealink MeetingBar A30 中的 AI 技術具備自動取景和演講者追蹤功能,可提供智慧型視訊體驗。其中一部攝影機具有 120° 視野,可在寬闊的視角中提供生動的面對面會議,而另一部攝影機則具有 90° 視野和 10 倍混合式變焦,確保能清楚地擷取到所有人,甚至在中型會議室中也能應付自如。此外,透過電子隱私快門,Yealink A30 攝影機可在它偵測功能的輔助下自動開啟和關閉,保護 Teams 會議的隱私權。

抗噪和全雙工音訊體驗

透過 Yealink 防噪技術、抗回音和去混響,內建 8 個 MEMS 麥克風陣列和兩個喇叭的 Yealink A30 可讓使用者順暢地享受全雙工語音體驗,毫無干擾。

透過 MeetingBar 快速設定

有了全方位設計和隨插即用功能,Yealink MeetingBar A30 在部署時就能減少佔用的空間,並盡可能減少連接線雜亂的情況。此外,Yealink 裝置管理平台可確保從遠端輕鬆管理所有 Yealink 裝置。

 



適用於小型會議室的 Yealink MeetingBar A10  - 按此 了解更多

 
您的辦公室或會議空間是否需要完整的視訊會議選項?只需考慮Yealink A10即可。這款一體式視訊協作欄透過 4K 相機和 120° 鏡頭、自動取景和揚聲器追蹤等 AI 技術以及採用 Yealink 基於 AI 的降噪技術的 8 個 MEMS 麥克風陣列,提供卓越的視訊和音訊品質。

A10 Yealink MeetingBar擁有多種更強大的功能,適應性強,設定簡單。此視訊會議應用程式支援 Microsoft Teams、Zoom 和 BYOD 等雲端平台,以增強會議期間的協作。此外,新的影片列中還包含內容分享工具。因此,任何尋求用戶友好、全面的億聯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人都可以考慮A10 MeetingBar。由於其出色的視訊和音訊品質及功能,您在辦公室或小型會議室舉行的會議始終會激發人們的參與熱情。


適用於小房間的 Yealink MeetingBar A20 - 按此 了解更多

 
A20 Yealink MeetingBar匯集了小型會議室成功溝通所需的一切。它還具有緊湊實用的設計,可讓您快速創建協作空間。該視訊欄旨在透過 Microsoft Teams 工作,最大限度地減少混亂,並允許您使用簡單的插件開始會議。借助人工智慧驅動的視聽技術,員工將能夠比以往更自然地參與虛擬對話。

-整合 20MP 鏡頭
-133° 視野
-包括自動取景+說話者跟踪
-全雙工聲音:8個MEMS麥克風+5W揚聲器組成的網絡
-Yealink Noise Proof:迴聲消除
-配備隱私快門
-針對 Microsoft Teams 進行了最佳化


適用於中型房間的 MeetingBar A30  - 按此 了解更多

 
Yealink A30 MeetingBar是A20 MeetingBar的更大替代品,可在中型空間中提供最佳會議體驗。其全新 8MP 雙鏡頭,加上智慧自動取景和發言者追蹤功能,為虛擬交流帶來前所未有的真實感。這款單連接視訊欄針對 Microsoft Teams 進行了最佳化,具有 8 個 MEMS 麥克風陣列和 Yealink 降噪技術,可消除交流中的聲學迴聲。

-適合中型房間的視訊會議
-雙 8MP PTZ 鏡頭
-120° 視野
-人工智慧控制:板載自動取景和說話者追蹤模組
-全雙工聲音:8 個 MEMS 麥克風 + 5W 揚聲器
-透過 Yealink Noise Proof 技術消除迴聲
-針對 Microsoft Teams 進行了最佳化
 

如果想了解更多或訂購,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熱線電話 : +852 3977 6856 (上午 9:30am – 6:30pm)
電郵 : sales@mypbx.com.hk

Go To︰